福州新闻网
  
  
  

会展中心周边设1200个车位 指定区域外停车将扣分罚款

2017-05-17 07:33: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5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海交会期间,为确保道路通畅,交警部门对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周边道路实行临时管制。为方便市民前往会展中心,交警部门在周边道路设置了社会车辆和的士停车区和路线图。

  警方提醒,届时社会车辆和的士在非指定停车区停车的,一律扣3分、罚款150元。警方建议市民尽量乘坐公交车和地铁出行。

  交警部门共设置了3个停车区域,停车位在1200个左右。

  1.濂水路南北两段近2公里道路的两侧,允许社会车辆停放,车位500个左右。届时,鼓山大桥来向车辆可选择北段道路停放,潘墩路来向车辆可选择南段道路停放。现场设置公交接驳点,市民停车后可乘坐公交车进入会展中心。

  2.南江滨东大道喜来登酒店东侧路段两侧,预计可停放400辆至500辆车。建议福峡路、潘墩路来向车辆选择该区域停车,现场设置公交接驳点。

  3.林浦路南往北方向辅道,预计可停放200辆社会车辆,建议鼓山大桥(车辆需在林浦路潘墩路口掉头)、后坂路来向车辆选择该区域停车。停车后,市民可步行至濂水路公交接驳点乘坐公交车进入会展中心。

  针对的士和网约车,交警在会展东路和会展西路设置临时上下客区域,实行即停即走。

  展会期间,会展西路、浦下洲路、会展东路组成的环馆道路实行机动车顺时针方向单向通行。警方建议,届时鼓山大桥、后坂路来向的的士和网约车,可经南江滨西大道进入会展西路上下客;林浦路、潘墩路来向的士和网约车,经由潘墩路、南江滨西大道、浦下洲路,进入会展东路。

  此外,非机动车可停放在濂水路。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