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办卡消费仅1次游乐园就停业 会员卡内余额无处退

2017-05-16 11:35: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办卡消费仅1次游乐园就停业 会员卡内余额无处退

  游乐园大门紧闭。

  福州新闻网5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充值办卡仅使用了一次,游乐园就关门停业,不知情的市民吃了闭门羹。日前,市民张女士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了这么一件事。记者了解到,因拖欠租金,该游乐园所在场地将被收回。

  张女士说,去年10月,她在仓山区海峡奥体中心一家名叫“星乐园”的儿童游乐园办理了会员卡。“当时商家在搞优惠活动,充值750元赠送750元,很多人都办理了,我也跟着办了一张。”张女士说,办卡后她仅在游乐园消费过一次。上周末趁着好天气,张女士带着孙女再次前往该游乐园,没想到却吃了闭门羹。“大门紧闭里面空无一人,听说是停业了,但我作为会员根本没有接到任何通知,现在卡内的余额该怎么处理?”张女士气愤地说。

  前日下午,记者来到海峡奥体中心了解情况。记者看到,该游乐园面积有近千平方米,里面的设备并未搬走,但确实没有任何工作人员在岗。“关门有一段时间了,之前也有一些家长带着孩子来玩被挡在门外,具体原因不太清楚。”一名保安说。记者拨打了商家的电话,但语音提示该号码已暂停服务。之后,记者联系上游乐园一名前负责人。“我之前是在游乐园工作过,近期好多人打我电话,我才知道这件事。”这名游乐园前负责人告诉记者,他目前了解到的信息是游乐园的运营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但他也联系不上老板。

  记者了解到,该游乐园的场地属于福州文体产业开发运营有限公司。对于此事,该公司陈副总经理表示,星乐园开业不到一年,由于经营者的个人问题,从2月1日起欠缴租金,至今已远远超出合同所约定的期限,公司有权解除合同收回场地,并追究经营者的违约责任。目前,公司已委托律师向经营者发出了解约函,但对方还没有回复,也无法电话联系上对方。另据知情人士透露,星乐园不仅存在拖欠租金的问题,还因工资发放问题遭到员工投诉,劳动部门以及市场监管部门都曾介入处理。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