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鼓楼区市容管理局严查噪音扰民 工地更改施工方案

2017-05-15 08:59: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5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之前工地深夜传来噪音,影响家人休息和孩子复习,现在终于没有了。”昨日,家住元帅路的市民林大姐高兴地说。

  林大姐说,前段时间,在晚上10点后,工地里仍然会不时传出打桩机的噪音,影响了一家人的生活。接到群众的投诉后,鼓楼区市容管理局立即责令达明小学工地的施工方整改,并跟进检查整改情况。

  12日晚上11点,执法人员前往工地突击检查。此时工地上只有值班人员,没有机器在作业施工。据现场负责人、福建佳鑫建设工程公司施工助理刘景成介绍,接到市容部门的整改通知后,已经更改了施工方案,将冲钻孔桩换成噪音小的汽车钻,大大地降低了施工噪音。此外,执法部门还要求该工地,如果因特殊工艺情况,必须连续性夜间施工,须向相关部门报批,并且提前向群众公告,也必须文明施工、规范施工,不能噪音扰民。

  鼓楼区市容管理局鼓西中队中队长林锦云表示,接下来,将把它列为重点监管对象,持续进行监管。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