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文化进社区 感恩母亲节

2017-05-10 17:48: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文化进社区 感恩母亲节

  社区群众共同参与文艺演出。

  福州新闻网5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隽 通讯员 洪凌/文 廖云岚/摄)手捧浓香的玫瑰,观赏热闹的演出,品着可口的蛋糕,昨晚,晋安区王庄街道福马社区举办了感恩母亲节文艺活动,该社区6个小区内的15位的母亲代表在邻里的祝福中吹灭蛋糕上的蜡烛,许下心愿。

  文艺活动中,不仅有为母亲们准备的温馨感人的小品《母亲》,还有社区工作人员自己“扛大旗”组织的《家风颂》朗诵表演,几位社区居民也登台一展歌喉。参与的居民多,前来观看的居民也多。表演间隙,15位母亲代表被邀请上台,收到了来自街道和社区的问候和实用的生活用品,并共同吹灭蛋糕上的蜡烛,许下心愿。

  “没想到能有这么多人一起陪着过节,还有礼物,我真的很开心!”母亲代表林依姆开心地说道。

  “希望能通过这个文化进社区活动,让更多人关心自己的母亲,也为这些辛劳的母亲送上社区的关心和祝福。”福马社区书记吴晓莉表示,文化进社区也是社区党建的重要组成部分。“福马社区将以党建为引领,提升社区便民服务,营造邻里爱心互助氛围,培养少年活力,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做好‘五线谱’服务。”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