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非机动车道被违停车占满 市交警支队增加巡查密度

2017-05-10 15:40: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非机动车道被违停车占满 市交警支队增加巡查密度

  交警到卧湖路查处违停车。

  福州新闻网5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志波)近日,多名市民向福州晚报反映,鼓楼区卧湖路是西湖景区连接三坊七巷景区的重要道路,但非机动车道却被各种违停车辆挤占,不仅影响通行,也影响城市形象。

  市交警支队得知情况后,立即通知辖区民警对该路段违停机动车进行抄告。交警支队方面表示,今后还将加大对该路段机动车违法乱停现象的整治力度,尽力确保道路畅通。

  前日,记者来到卧湖路回访时看到,违停现象大有改观,不过仍有两三辆车子违停。一名交警正在对停在非机动车道上的一辆车子进行抄告。

  “以前,一整天卧湖路都被违停车辆占满,现在好多了。”附近居民表示,交警部门整治后,违停车辆明显减少,希望交警部门能持续监督。

  市交警支队表示,目前,辖区大队民警已增加对卧湖路的巡查密度。“福州交警微发布”平台的“随手拍乱停车”功能可以在卧湖路使用,市民可拍下违停车辆监督举报。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