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运会多项目预赛展开 福建体操获满额参赛资格

2017-05-09 09:41: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5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体操获得全部项目决赛阶段比赛资格、男篮无缘决赛圈……日前,第十三届全运会体操、男篮等项目的预赛和附加赛相继进行,福建队有喜有忧。

  福建体操:获得满额参赛资格

  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正在武汉进行,今日还有最后三个单项的比拼。

  昨日记者电话采访省体操技巧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黄海霞,电话那头她显得很高兴,因为福建体操队获得全运会全部十二个项目决赛阶段比赛资格。

  在全国20支男队、19支女队参与的本次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中,福建队以男团第10名、女团第11名的成绩获得参加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根据团体赛的成绩,福建队同时获得各个单项的参赛资格。

  黄海霞介绍,福建队的优势项目不是团队赛,而是单项赛,本次比赛福建队林超攀获得男子全能个人冠军,女队员虞琳敏获得跳马铜牌。今日将进行男子跳马、单杠和双杠的比赛,这三个项目也是福建队的优势,有望夺牌。

  福建男篮:无缘决赛阶段比赛

  日前,第十三届全运会男篮附加赛在武汉结束,唯一一个晋级名额被北京队抢走,福建男篮最终无缘决赛阶段比赛。在此前进行的全运会男篮预赛中获得各小组第三和第四名的6支队伍——福建、北京、湖北、山东、山西和吉林队参加附加赛,附加赛采用单循环赛,附加赛成绩第1名的队伍将获得唯一一个出线权。

  预赛中以“黑马”姿态示人的福建队在附加赛中也不是没有机会,由于在与北京队的比赛中,福建队以2分之差输掉比赛,此外还输给山西等队伍,最终没能出线。综合预赛和附加赛的成绩,福建队最终获得本届全运会男篮第十二名。

  对于本次全运会之旅,福建男篮主教练张德贵表示,大家每一场都很拼,和很多强队都拼到最后一刻,分差也很小。福建队来自福州的国手王哲林每场比赛都可圈可点,虽然没能晋级决赛阶段的比赛,但是王哲林不愧国手称号。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