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朱一龙:从古装侠士成功“切换”到毒舌富二代

2017-05-07 08:56: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朱一龙:从古装侠士成功“切换”到毒舌富二代

  福州新闻网5月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由安以轩和朱一龙领衔主演的热播剧《御姐归来》,5日在央视八套收官。剧中朱一龙塑造的“富二代”何开心凭借在“暖男”和“毒舌”间的自由切换圈粉不少。朱一龙是怎么从古装剧“转行”到时尚剧的呢?这位娱乐圈“鲜肉”的最新动向是什么?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了在上海已投入新剧拍摄的朱一龙,他为本报题词:“祝:福州晚报越办越好!与福州晚报一同成长!”

  朱一龙说,自己之所以接演在《御姐归来》里的何开心,一是因为导演的信任,二是因为这个富二代不一般。“何开心不是传统的富二代形象,我觉得他比较接地气,加上他的职业背景是一个心理咨询师,他对自己的事业有追求,对待爱情也是,他希望自己的爱情靠自己来决定,而不是靠家人。”

  从《芈月传》中的秦昭襄王嬴稷,《新萧十一郎》中文武兼备的连城璧,《新边城浪子》中黑衣黑刀的傅红雪,到《御姐归来》中的何开心,朱一龙从古装侠客专业户突然切换到毒舌富二代,并没有不适应。“之前演的古装武侠人物都挺压抑的,所以当时接到剧本还挺开心的,终于可以尝试另外一种感觉的人物了。”

  说起在《御姐归来》的拍摄片场和安以轩的相处,朱一龙印象深刻。因为热心的安以轩联合导演,在朱一龙生日那天给他办了个惊喜派对:“(生日)那天在一个商场拍戏,剧组在现场搭了一个帐篷供大家换衣服。拍完戏我进去换衣服,然后安以轩就联合导演过来把我的帐篷给掀了。我当时上衣已经脱掉了,就等于在大庭广众之下……(笑)她是想给我惊喜,但当时我先是惊吓,然后才是惊喜。”

  朱一龙的新戏《花谢花飞花满天》刚刚杀青,目前正在《镇魂》的拍摄中,该剧改编自超人气作家Priest的同名小说,首创中式软奇幻风格。“对于下部戏的想法,我还没演过谍战戏,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想尝试一下,希望人物性格可以再复杂一点。”他说。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