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营业厅音箱高音播放促销信息 民警责令商家整改

2017-05-06 09:30: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5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电信营业厅的宣传音箱自从前几天搬走后就再没有出现过,这个月以来,都还没听到音箱的噪音,希望一直保持下去。”昨日上午,记者跟随仓山区仓前派出所民警前往三叉街电信营业厅回访时,榕信南苑小区5号楼住户文阿姨说。

  据榕信南苑小区居民反映,近一两年来,每逢节假日,电信营业厅就通过音箱高音播放促销信息等内容来吸引客源。“民警一过来,他们就把声音调低,等民警走了,音箱的声音又变大了。”文阿姨称。

  4月30日,接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信访转办件后,仓山区立即核实整改,仓前派出所组织民警前往电信营业厅,责令商家整改。这才有了文阿姨口中的变化。

  “接到责令整改通知后,我们就撤走了音箱,改用三角立柱纸质广告,以及LED屏滚动播放等进行宣传。”该营业厅店长罗丽娥说。

  仓前派出所方面表示,接下来还将不定期进行回访,真正确保噪音扰民现象不再发生。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