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通往登云社区的必经之路时常被堵 交警马上整治

2017-05-05 15:52: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通往登云社区的必经之路时常被堵 交警马上整治

  占道停放的“僵尸车”被拖走。

通往登云社区的必经之路时常被堵 交警马上整治

  交警在鼓屏路人行道查处违停车。

  福州新闻网5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志波 刘珺 文/摄)近日,晋安区登云社区居民反映,登云路通往登云社区一段几百米长的道路上违停车辆多,其中有几辆长期停放的“僵尸车”。此外,市民杨女士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不少小车在鼓屏路人行道上乱停,影响通行。市交警支队得知情况后,立即责成辖区交警大队加大对上述两处路段的巡查整治力度,拖走“僵尸车”,抄告违停车辆。

  市交警支队表示,针对登云社区附近这条路上的违停现象,支队已组织辖区大队民警到场查处,加强路面管控,同时安排骑警加强对该区域的巡查,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前日,记者在登云路通往登云社区的道路上看到,违停车辆明显减少,“僵尸车”被拖走,道路恢复宽敞畅通。有民警在现场对违停车辆拍照、抄告。

  “这条路是登云社区居民出入小区的必经通道,救护车和消防车都要从这里进出。”登云新村居民表示,登云社区里有登云佳园、登云新村等小区,居民众多。“交警整治后,道路通畅多了,希望今后能持续监督。”

  前日,记者在鼓屏路看到,这里正进行外墙景观改造,路面较为拥挤。在鼓屏路由南往北方向的屏山公交站北侧,三辆小车停在人行道一处白线区域内,白线里面写着“共享单车”。

  记者向市交警支队反映此事,值班人员确认白线区域是非机动车的停车位。当天下午,鼓楼交警大队的交警到场,对人行道上乱停的小车进行抄告。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