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欢乐颂2》11日回归 刘涛领衔“五美”续写新篇章

2017-05-04 17:17: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欢乐颂2》11日回归 刘涛领衔“五美”续写新篇章

  “欢乐颂五美”齐聚造势。

  福州新闻网5月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去年,《欢乐颂》中5个来自不同家庭、不同成长环境的女孩,以她们各自的方式引发了都市年轻人强烈的情感共鸣,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和喜爱。11日起,几乎由原班人马打造的《欢乐颂2》就要开播了,昨日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等主创人员齐聚为该剧造势,提前爆料了不少精彩看点。

  刘涛等主演透露,在《欢乐颂2》中,她们的感情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新进展:安迪、樊胜美和曲筱绡都发展到了“见家长”的阶段;邱莹莹在第一季被渣男伤害后,终于遇见呆萌的程序员应勤,两人一个“粗线条”,一个“没经验”,恋爱发展堪称曲折又搞笑;一向安静的“乖乖女”关雎尔也迎来了自己命定情缘,有意思的是,对方还是一位个性十足的摇滚歌手,在他的影响下,关雎尔各方面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虽然该剧是一部女性群像剧,但剧中每一位男性角色对“五美”的帮衬可谓十分到位。杨烁饰演的“小包总”包奕凡极尽“撩妹”之能事,玩转各种“套路”对安迪死缠烂打,还在海边疯狂大秀肌肉,搭配迷人的海岛风景着实养眼。王凯饰演的帅气医生赵启平将继续与曲筱绡“相爱相杀”。而吴昊宸饰演的小程序员应勤和张陆饰演的王柏川则用各自的方式继续为了爱情而努力。此外,由邓伦饰演的摇滚歌手谢童作为新角色也将闪亮登场。

  值得一提的是,《欢乐颂2》的剧情集合了原著小说第二部和第三部的绝大多数精彩内容。也就是说,将于东方卫视欢乐回归的《欢乐颂2》,剧情信息量要远大于第一部。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