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少儿图书馆内一离异男两度裸露下体 被拘留7日

馆方称有六七人因偷窥、裸露下体被禁

2017-05-04 17:17: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5月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不到10天,一名男子两度在省少儿图书馆的儿童读物阅览区裸露下体,做出不雅动作。前日下午,当他再次做出不雅动作时,家长及时通知保安和警方抓了现行。警方对龚某处以行政拘留7日。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省少年儿童图书馆,进门接受安检时,发现保安的桌面上,压着一名男子正面照片的打印图片,上面写着“禁止入内”。保安说:“图片中这个男子,前天在图书馆内裸露下体做出不雅动作,近期他再来,是不会让他进去的。”

  事发前日下午5时许,一名家长向保安反映,三楼儿童读物阅读区有一名男子裸露下体,做出不雅动作。保安马上赶到,控制住该男子,那名男子还来不及将裤子穿好。很快民警到场,将男子带走。

  经查,这是该男子第二次在图书馆内做出不雅动作。4月25日,一名在三楼看书的女学生,发现该男子有变态行为,就回家告诉家长。之后家长陪着孩子到图书馆看书。前日,该男子又在同一个位置出现,继续做出不雅动作。家长立即通知保安、警方。

  据了解,该男子姓龚,外省来榕务工,离异。龚某为寻求刺激,两度在图书馆公共区域裸露下体。警方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他处以行政拘留7日。

  记者从馆方了解到,目前禁止入馆的黑名单有六七人,这些人因在场馆内卫生间里偷窥或在公共区域裸露下体被警方处理过,馆方将他们视频监控截图,要求保安在日常巡查时特别留意,拒绝他们进馆。馆方提醒家长,一定要做好对孩子的安全教育,一旦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通知保安处理。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