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快男”福建赛区冠亚季军决出 印尼留学生夺冠

2017-05-03 16:54: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快男”福建赛区冠亚季军决出 印尼留学生夺冠

  冠军方慈宏(右)与粉丝自拍。

  福州新闻网5月3日讯(福州晚报资深记者 翁宇民)《2017快乐男声》福建赛区冠亚季军1日晚在仓山万达决出,他们分别是目前在福州留学、来自印尼雅加达的方慈宏,来自泉州的黄圳铎和来自福州的吴张盛。

  值得一提的是,冠军方慈宏也是在福建赛区开赛时首位取得晋级卡的选手,可见实力强劲。前日在决赛现场,方慈宏的“后援团”也分外引人瞩目,其中有数个金发碧眼的留学生。据了解,方慈宏来自印尼,目前就读于福建师大,今年22岁。

  来自泉州的黄圳铎,除了唱功了得、舞技惊艳,颜值也令评委和观众追捧,因为他长得颇像当红鲜肉鹿晗。而季军吴张盛也风格独特,虽然长相很“大叔”,但据说实际年龄非常小。他的嗓音和舞台风格非常有标志性,在一众选手中以另类脱颖而出。

  5月1日决赛的前三强是经过20进10、10进5两轮比拼,最后由选手代表、媒体评审和专业评审投票选出,他们将代表福建到湖南参加全国总决赛。决赛评委的阵容也相当“豪华”,他们分别是:音乐唱作人、中国流行音乐学会理事、福建省流行音乐学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肖山;台湾第一“金耳朵”,制作过《爱拼才会赢》《我和你》《北京欢迎你》等歌曲的知名音乐制作人陈建平;湖南广播界知名主持人、湖南广播传媒中心大型活动部主任钟启华;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广播中心副主任、福建交通广播FM100.7总监李晓晖和FM100.7环球优选节目主持人悠悠。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