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初招体育艺术特长生 报名资格审核流程调整

2017-05-03 10:19: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5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记者昨日获悉,由于体艺特长生招生计划尚未获批,市教育局对既定的体艺特长生报名资格审核流程进行了调整。所有小学毕业班学生均可填报体育艺术传统项目校、特色校项目志愿;5月9日前,体艺特长生招生学校公布经市教育局核准后的招生计划和方案。

  原先规定取得体艺特长生报名资格的毕业班学生方可填报体育艺术传统项目校、特色校项目志愿,现调整为所有小学毕业班学生均可填报体育艺术传统项目校、特色校项目志愿,但通过体艺特长生报名资格审核的学生方可参加相应特长项目的测试。

  5月16日至17日,填报体艺特长生志愿的学生,填写报名资格审核表,由招生学校初审。18日至22日,主管教育行政部门对招生学校体艺特长生报名资格审核表进行复审,区教育局报市教育局备案后,市教育局统一公示审核结果。

  填报市属校体艺特长生志愿、测试成绩合格的学生,可在6月2日向市教育局体卫艺处申报是否愿意接受调剂,如未被录取但愿意调剂,将根据成绩高低调剂到同类项目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其他学校。体艺特长生领取准考证和集中测试时间不变,招生学校领取体艺特长生志愿信息时间不变。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