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疑因被拒载起纠纷一乘客被的士撞伤 事发工业路

2017-05-03 10:15: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疑因被拒载起纠纷一乘客被的士撞伤 事发工业路

  的士挡风玻璃凹陷。

  福州新闻网5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 文/摄)昨日14时30分左右,两名饮酒后的乘客在工业路宝龙城市广场一侧打的,疑因被拒载与司机发生纠纷,其中一名乘客被的士撞伤。

  昨日15时10分,记者来到工业路的现场时,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的士停在中间车道上,前挡风玻璃的左侧凹陷破裂,地上留有少量血渍和一只鞋子,民警正在现场调查。任某是伤者的朋友,他告诉记者,他和朋友昨日饮酒后,在宝龙城市广场公交站附近坐上了当事的士,司机开出一段距离后询问目的地。

  “我就说要打电话问下别的朋友。”任某称,还没等问清楚目的地,司机就要求两人下车。气不过的同行朋友和司机发生了冲突,随后“司机就开车直接撞人”。司机赵某介绍,任某和朋友上车后,说不清楚目的地,因而才叫乘客下车。

  有关乘客下车后的情形,在场的目击者介绍,当事乘客下车后确实和司机发生了肢体冲突,司机第一次想倒车离开现场,被当事乘客堵住了路。第二次的士开车往外拐想离开时,一名乘客冲了出来,人和车撞到了一起。目前,有关这起纠纷的具体情形及原因,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