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五一”假期全省高速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最后4小时需领纸质通行卡

2017-04-29 06:20: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杨新勇 姚凌云)记者昨日从省高速公路公司获悉,今年“五一”小长假,我省高速继续对7座及7座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间为4月29日0时至5月1日24时。免费时段起始及终止时间点前4小时,即4月28日和5月1日晚8点,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开始发放纸质通行卡进行过渡,至免费通行时间截止后,恢复正常收费。

  省高速公路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受公众集中出行影响,节日期间福州西、福州南、祥谦、桂湖、厦门、翔安、杏林、莆田等收费站车流量将明显增多,省内高速公路容易出现拥堵的路段主要集中在G15沈海高速、G70福银高速、G76厦蓉高速、G72泉南高速、G3京台高速等11个路段。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