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年度最值得期待太空灾难巨制《异星觉醒》五月亮相

2017-04-28 10:32: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28日讯(福州晚报资深记者 翁宇民)即将到来的5月,好莱坞是否有重磅影片亮相中国?答案是肯定的。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太空历险《异星觉醒》日前定档5月19日内地上演。该片由两大当红男神《断背山》杰克·吉伦哈尔、《死侍》瑞安·雷诺兹携手《碟中谍5》气质女神丽贝卡·弗格森,共同化身宇航员远征外太空,决战前所未见的高智商外星生物。

  故事:融合太空探索和惊悚两大题材

  《异星觉醒》是五月强档中唯一一部惊悚灾难巨制,完美融合太空探索和惊悚两大卖座题材,接棒《釜山行》《生化危机6:终章》《地心引力》《火星救援》等近年大热经典。

  影片故事讲述人类首度获得外星生命样本,科学新发现的欣喜却很快演变成太空梦魇,孤悬太空的宇航员团队不得不直接面对高智商外星生物的挑战,为保护人类,免去浩劫危机,展开惊心对决。线报提供 BY 奥乐

  演员:“死侍”耍酷耍到外太空

  新一代男神瑞安·雷诺兹倾情加盟《异星觉醒》,他因《死侍》中放荡不羁而又酷帅无敌的气质赢得迷妹无数,此番饰演空间站工程师,耍酷耍到外太空。

  在谈到对影片感受时,雷诺兹认为最优秀的科幻惊悚片要既有惊心动魄的完美故事,又要能引发观众思考,而《异星觉醒》毫无疑问做得非常好:“这部影片中没有绝对的好坏,每一方都有灰色地带。高智商外星生物只是竭尽所能去生存,对它来说有什么比这群人更危险呢?道德上的复杂性让电影变得更加有趣。”线报提供 BY riya.chi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