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每年将评百个优秀创业项目 最高可获百万补助

2017-04-28 08:09: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晖) 记者昨日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一步发挥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我市每年将评审出100个优秀创业项目,给予3万元到10万元的资金扶持,并推荐创业导师跟踪辅导。

  “为进一步鼓励高校毕业生和台湾青年在榕自主创业,资助项目中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不少于50个,台湾青年创业项目不少于10个。”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参加申报的创业项目应符合以下条件:在福州工商注册开业三年内的创业项目;申报人须是毕业五年内的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以及台湾青年;申报人为该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个体工商户经营者。

  凡符合以上条件的优秀创业项目均可申报,申报时间为每年5月1日至6月15日。申报人可登录市人社局网站(http://rsj.fuzhou.gov.cn/)下载填写《福州市优秀创业项目申请报告》,将电子版发送至fzscyxm@163.com,经属地县(市)区人社局实地审核后提交相关纸质材料。

  上述负责人表示,市人社局将组织评审专家对通过审核的创业项目进行书面评审,根据创业团队、带动就业、发展潜力、管理能力、社会效益和创新水平等方面条件,选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22名,优胜奖50名,分别给予10万元、8万元、5万元、3万元的创业资助资金。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