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彭浩翔的“鬼马”风格回归 志明春娇28日再“同框”

2017-04-20 12:05: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20日讯(福州日报资深记者 翁宇民)鬼才导演彭浩翔的“志明与春娇”系列,自2010年登上银幕后,陪不少情侣度过他们的恋爱时光。走过7年,4月28日志明春娇将再度“同框”。经历了七年之痒,他们还能不能走到一起?昨日,福州一批幸运影迷在仓山万达影城“抢鲜”寻找答案。

  即将亮相的第三集《春娇救志明》,有不少老梗致敬前作,粉丝们绝对会会心一乐。就连片头的10分钟也保持了彭浩翔一贯天马行空的搞怪风格——没有看过前作的人大概会以为自己误入惊悚片的放映现场。但在吓观众一跳之后,影片迅速回到了言情喜剧的节奏上。这一集由于故事背景移回香港,使得这个讲述港男港女港式爱情的故事更为熨帖。而许多“污”力十足的对白,也让观众觉得彭浩翔的鬼马风格完全地回归了。

  当然,春娇还是那个对爱情抱有幼稚幻想的熟女,而志明也还是那个一直没能长大的熟男,所以他们的关系走着走着就陷入了分手僵局。这个爱情长跑成为现实中不少观众的情感写照,而片方也在这个剧情噱头上大作文章,影片的宣传标语是:“你们的爱情能一起走到第三集吗?”“坐在旁边陪你看电影的人还是当初的那个吗?”

  冲着彭浩翔的这股毒舌劲,有许多粉丝表示要带恋人去看续集以明心志。但昨日也有不少提前观影的观众强烈要求“二刷”粤语版(提前点映场是国语版),以找到最原味的“志明与春娇”的感觉。对此,片方明确表示福州上映的版本将会有两个:国语版和粤语版。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