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八闽篮球对抗赛激情上演 福建闪电“绊倒”老大哥

2017-04-20 14:25: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八闽篮球对抗赛激情上演 福建闪电“绊倒”老大哥

  王哲林扣篮。

  福州新闻网4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鄢斌/文 张旭阳/摄)八闽篮球对抗赛昨晚在马尾体育馆激情上演,结果“老大哥”福建SBS男篮意外地以82∶88不敌“小兄弟”福建闪电男篮。这场比赛也是福建男篮出战天津全运会预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相对低迷的状态让大家不免感到担忧。

  据了解,天津全运会的篮球预赛将于4月23日在宁夏开战,福建全运男篮以福建SBS男篮球员为班底,加上江淮、潘建雄等5位95后的年轻球员。而福建闪电男篮由原来的安徽江淮闪电更名而来,这也是福州本土第一个职业篮球俱乐部,他们将代表福州参加今年的NBL联赛。福建闪电男篮由中国篮坛新少帅刘久龙执掌教鞭,旗下有辛华骏、张耀但、杨文博等强将,今年还引进了上赛季还在福建SBS男篮效力的中锋李航,内线实力大增。

  虽然昨晚下起倾盆大雨,但马尾体育馆还是聚集了不少热情的球迷。福建全运男篮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没有展现出应有的水平,投篮命中率不高,防守也不积极。表现最抢眼的依然是国手王哲林,他贡献了28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射手陈林坚也投中5个三分球,小将李江淮抢下12分,但其他球员的表现一般。“今天这场球进攻和防守都不理想,打得比较乱。队伍是临时凑起来的,阵容前两天才到齐,所以大家在配合上还有点生,加上年轻球员比较多,所以还有待磨合。”福建全运男篮主帅张德贵赛后表示。

  而反观福建闪电男篮,年轻小将在与老大哥们的对抗中毫不怯场,妙传、快攻……打得有声有色。福州本土球星李航抢下全队最高的19分和10个篮板,辛华骏、翟金帅、杨文博、刘铭宇等4名球员也得分上双。“在实力不如对手的情况下,我们的球员今天拼劲很足,在后面比分差点被追上时,大家没有慌乱也没放弃。新的赛季,我们从安徽搬到了福建,这是我们打的第一场比赛,我已经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上赛季我们的成绩是第12名,希望我们的成绩能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