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花儿与少年3》周日晚首播 小花鲜肉集结大冒险

2017-04-19 15:26: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花儿与少年3》周日晚首播 小花鲜肉集结大冒险

  福州新闻网4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文/摄)作为国内旅游体验真人秀的开拓者和标杆,《花儿与少年》前两季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第三季节目将于本周日和观众见面。昨日,新一季加盟明星井柏然、陈柏霖、张若昀、杨祐宁、江疏影、娜扎等携手亮相,8位青春盛颜的偶像暖心互动,彼此爆料揭秘精彩不断,一度点燃现场氛围。

  新一季节目的主题为“冒险”,此前加盟过第二季的井柏然再度上阵;陈柏霖和在《麻雀》等剧中有亮眼表现的张若昀坦言,人生因为这次短时间的旅行得到了升华;杨祐宁觉得此次去亚马逊,是人一辈子一定要去一次的丛林;江疏影觉得人在每个年龄对冒险的定义不同,小时候接触到庞然大物是冒险,20岁与陌生人接触交往是冒险,而自己现在的年龄觉得挑战未知的自己是冒险;娜扎认为相比于之前参与的真人秀节目,自己在《花儿与少年3》中更能做自己。

  相比前两季,本季选择的都是青春偶像明星,发布会现场他们实力互怼、机智应答,让人不仅感叹他们的关系非同一般,也让观众对这档节目的期待值升高。善于创新的湖南卫视此次改变前两季女明星和男明星的比例,从男少女多变为男女比例平衡,让节目更具看点。

  据介绍,8人此次行走线路为:巴西、肯尼亚以及大洋洲,展开一场草原、荒漠、沙丘、森林、海洋勾勒出的奇幻南半球异域旅程。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