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政法委部署党风廉政建设

2017-04-14 07:20: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程明)昨天,市委政法委召开市直政法部门干部队伍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2016年市直政法部门党风廉政工作情况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情况。

  会议充分肯定了市直政法系统干部队伍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会议强调,抓干部队伍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关键在党委、党组。各单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从大局出发,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突出抓好落实责任、健全机制、教育防范、比学争优,牢固树立爱岗敬业精神。

  会议要求,抓好“五抓五看”工作。从意识、主业、主责、问责到查办的一系列工作要抓紧一点、抓快一点。要树立人人有责的意识,明确层层有人抓。要以点带面,抓好比学争先工作。要结合具体工作创新。要爱岗敬业,抓好队伍建设工作。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及市直政法部门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