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在漳州注册设立福建现代服务业产业发展基金

2017-04-13 16:38: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礼林
  

  福州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 王礼林)记者今天从省发改委获悉,4月12日,由福建省和招商局集团共同出资合作的福建省现代服务业产业发展基金在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注册设立。基金总规模100亿元人民币,首期注册规模50亿元人民币。它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福建省现代服务业加快发展。

  据了解,福建省现代服务业产业发展基金设立是贯彻落实《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的若干意见》和《福建省“十三五”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规划》重要举措,旨在通过财政资金吸引社会资本,利用基金管理人的专业能力,发挥好基金对福建省现代服务业的资金支持作用,实现产融结合,进一步推动福建省现代服务业加快发展。

  该基金系福建省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完成设立的第六支子基金,将重点投资《福建省“十三五”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规划》确定的重点发展领域,主要包括现代物流、金融服务、电子商务、信息服务、科技服务、服务外包、商务服务、节能环保、旅游、商贸流通、体育、家庭服务等,目前正推进一批拟投资的储备项目,加快项目前期进度,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实施。

  该基金主要出资人包括福建省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招商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久泰投资有限公司和漳州开发区南太武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基金存续期十年,前七年为投资期,后三年为退出期,投资于福建省境内企业的资金比例不低于认缴出资的80%。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