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路通河畔养鸡鸭 社区联合城管马上取缔养殖点

2017-04-12 15:27: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在台江区河口港和新港水道交界处有一座路通桥,风景秀美,而最近住在附近的老住户有点郁闷,距离路通桥不远处的路通河畔有人养了成群的鸡鸭,导致周边环境恶化,经本报协调,新港社区立即联合城管部门取缔了该养鸡点。

  “河边上多的时候有上百只鸡鸭,导致我们家窗户都不敢打开,河道变臭,还有许多蚊蝇。”家住鹤存巷58号的林女士对记者说,这样的情况已经有一个多月了,周围的居民都深受其扰。

  7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路通河畔的湾里四弄附近,看见沿河有一个几平方米的鸡棚,里面有十几只鸡和十几只小鸭。周围遍地是鸡粪和鸭粪,还有几只老鼠,散发阵阵恶臭。

  鸡棚不远处便是鹤存巷58号新村和湾里四弄几处平房,记者走访了多户人家,他们都表示在这里养鸡鸭不仅有碍观瞻,还污染了周围河水,对生活造成不良影响。

  据了解,养鸡鸭的是湾里四弄的一户人家。记者将该情况反映给新港街道新港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近几日已接到相关投诉,已向新港街道提出申请,会尽快联合城管一起来取缔该养殖点。“这户人家和城管‘打游击’,被端掉了又继续养,接下去我们社区工作人员会多上门劝诫这家户主,让他们彻底断了养鸡的念头。”社区工作人员说。

  昨日,记者得到最新消息,该养鸡点已被新港社区和城管部门联合取缔。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