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4月起福州2条旅游观光线路票价减半同时调整走向

2017-04-10 08:36: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记者昨日从马尾旅游局获悉,为提高观光线路的乘坐率,更好地打造福州旅游文化品牌,从4月1日起,福州旅游观光线路进行调整。其中,观光1号线走向有调整,将三坊七巷—马尾船政观光线更名为观光2号线并调整走向。

  据了解,2条线路终点站都设在马尾罗星塔公园,由原来的首末班间隔发车改为定时发车。同时,票价由原来的一票制10元改为5元。

  观光1号线走向进行调整。起讫站点:五一广场、罗星塔公园。上行:罗星塔公园、马尾中心广场、君竹环岛、沿山市场、马尾区委、马尾造船厂、开发区管委会、开发区税务局、新大陆科技园、东方名城(大鞋城、花鸟市场)、五孔闸、台江港务、台江步行街、中亭街、洋头口、五一广场。下行:五一广场、福建大剧院、洋头口、中亭街、台江步行街、台江港务、五孔闸、东方名城(大鞋城、花鸟市场)、新大陆科技园、开发区税务局、开发区管委会、马尾造船厂、港口路、罗星塔公园。

  观光1号线发车时间:五一广场8:30、9:30、11:30、12:30、14:30、15:30;罗星塔公园10:00、11:00、13:00、14:00、16:00、17:00。

  此次调整中,取消原观光2号线,将三坊七巷—马尾船政观光线更名为观光2号线并调整走向。起讫站点为三坊七巷、罗星塔公园。线路走向:车辆从罗星塔公园发车,改行罗星西路、青洲路、君竹路、港口路至马尾造船厂站后恢复现有线路行驶,返程坚持原线路行驶不变。取消港口路站点,改设马尾中心广场、君竹环岛、沿山市场、马尾区委、开发区管委会、开发区税务局、五孔闸等新站点。

  观光2号线发车时间:三坊七巷8:00、9:00、10:00、11:00、12:00、13:00、14:00、15:00;罗星塔公园:9:30、10:30、11:30、12:30、13:30、14:30、15:30、16:30。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