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爱旅游·行文明” 进社区活动昨日启动

福州首个“文明旅游示范社区”落户鼓楼九彩社区

2017-04-09 09:04: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首个“文明旅游示范社区”落户鼓楼九彩社区

  上百名骑友从钱塘小学出发。

  福州新闻网4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陈海东 通讯员 彭辉/文 记者 陈建国/摄)昨日上午,由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福州市旅游局、鼓楼区文明委联合主办的“爱旅游·行文明”文明旅游进社区活动在钱塘小学启动。活动现场,全市首个“文明旅游示范社区”正式授牌,落户华大街道九彩社区。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提升广大市民和游客的文明旅游素质,创建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维护美好福州的旅游形象。”福州市旅游局副局长李春茂介绍,今年,福州将开展多场文明骑行活动,总人数将达千人。

  前两周,三坊七巷也迎来100位特殊的骑行游客,他们是福州市旅游局、厦门航空等单位联合招募的骑友。骑行游客以这种出游方式传递福州的“低碳游”理念。

  昨日,活动现场,主办方为华大街道九彩社区颁发了“文明旅游示范社区”牌匾,标志着福州市首个“文明旅游示范社区”正式落成。上百名骑友宣读《文明旅游倡议书》后,从钱塘小学出发,分四路骑行。他们以此倡导绿色出行、文明旅游,为福州争创全国文明旅游城市贡献力量。整齐有序的自行车队形成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了沿途市民的关注。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