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商场中央空调管道突然漏水 运动品牌店停电停业

2017-04-07 09:55: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曦)昨晚,网友反映工业路某商场内一运动品牌店的空调管道漏水,旁边咖啡店也受影响。

  昨晚7点半,记者来到这家运动品牌店,店内停电,已停业。在现场,有卫生工拿着拖把和水桶在店外做卫生。地上临时拉着维修用的电源线,几名商场维修工正用电吹风对店内的电源总闸开关进行烘干。

  一名店员介绍,昨日18时许,店内天花板上中央空调的管道突然流出大量的水,“大概流了十分钟,后来商场维修工来了,把水止住了。电也停了,具体损失多少还要统计,今晚不懂还能不能恢复营业。”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