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明月几时有》定档7月1日 周迅演绎抗日女英雄

2017-04-05 09:34: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明月几时有》定档7月1日 周迅演绎抗日女英雄

  周迅在片中的造型。

  福州新闻网4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记者昨日获悉,告别大银幕两年的周迅终于要回来了!她与著名导演许鞍华合作、讲述香江抗日传奇的《明月几时有》将于7月1日上映。作为华语影坛最会表演的“大满贯”影后,此番在《明月几时有》中,周迅诠释了一个外表柔弱、内心强悍,能跨海送情报、能上阵打鬼子的抗日女英雄方兰。

  许鞍华一向擅长塑造女性角色,《明月几时有》中周迅饰演的方兰会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该片讲述的是1941年,日军攻占香港,百姓举步维艰,抗日游击队队长刘黑仔在小学女教师方兰和特工李锦荣的里应外合之下,于香港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秘密大营救……

  虽然方兰这个角色魅力十足,但据说周迅最初答应参演,完全是基于对许鞍华导演的无限信任与仰慕。这位已拿遍华语电影奖项影后奖杯的“演技担当”,一直把许鞍华视作心中偶像,只是遗憾一直没有机会合作。

  最近周迅被曝遭遇情变,导致在电视剧《如懿传》拍摄现场经常因为一点小事就发飙。那么,周迅在饰演方兰这个角色的时候,表现如何呢?昨日记者联系周迅身边工作人员,对方以《明月几时有》还没有整体宣传计划为由,未透露更多消息。不过,对于周迅的影迷来说,周迅回归银幕,或许就是最大的好消息。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