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各医院清明假期门诊安排出台 部分医院门诊照常

2017-03-30 08:41: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今年清明节假期为4月2日~4日,各医院已陆续出台小长假期间的门诊安排。其中,福州市第一医院、福州市传染病医院(孟超肝胆医院)、福州东南眼科医院、福州市眼科医院等门诊、急诊照常。

  省立医院(含金山分院):2日~4日上午安排假日门诊,下午休息。

  福建医大附属协和医院:2日~4日上午安排假日门诊,急诊24小时接诊。

  福建医大附一医院:2日~4日上午安排假日门诊,下午停诊;急诊24小时接诊。

  省人民医院:2日~4日放假;体检中心4日放假,其余时间正常上班。

  省二人民医院:2日~4日放假。

  省三人民医院:2日周末门诊;3日、4日正常开诊,急诊24小时接诊。

  省妇幼保健院:2日~4日放假,安排急诊并开放部分假日门诊。

  省级机关医院:2日、3日上午安排假日门诊,下午安排急诊;4日放假,急诊24小时接诊。

  福州市肺科医院:2日~4日放假,安排假日门诊。

  福州市儿童医院:急诊科(内、外科)全天开诊。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