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各大医院清明门诊这样安排 24小时急诊照常

2017-03-30 07:35: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3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朱丹华 李琼 陈丹) 昨日记者获悉,清明放假期间,榕各大医院24小时急诊照常,门诊时间有所调整。

  福建省立医院、省立金山医院:1日全天正常门诊,下午补周一下午门诊;2日~4日,上午节假日门诊、下午休息;5日起恢复正常门诊。

  福建协和医院:1日全天按周一门诊安排正常上班;2日~4日,上午节假日门诊、下午休息。

  福建医大附一医院本部及皮肤病性病分院:1日上午正常门诊,下午补周一下午门诊;2日~4日上午节假日门诊、下午休息;5日起正常上班。

  省人民医院:1日全天正常门诊;2日~4日放假,安排节假日门诊。医院健康体检中心4日放假,其余时间正常上班。

  省二人民医院:1日上午正常门诊,下午补周一下午门诊;2日~4日放假;5日起正常上班。

  省三人民医院:1日、2日周末门诊;3日、4日正常开诊。

  省级机关医院:1日全天正常门诊;2日、3日上午节假日门诊,下午急诊;4日放假,24小时急诊。1日、3日上午专家门诊照常进行。

  省老年医院:1日正常门诊;2日门诊停诊;3日~4日每天上午节假日门诊,下午停诊;5日恢复正常门诊。

  省妇幼保健院:1日正常门诊;2日~4日放假,开放部分节假日门诊。

  省肿瘤医院:2日~4日安排节假日门诊。

  康复医院:2日~4日上午门诊照常,下午门诊休息。推拿部2日至4日全天开诊。

  福州总医院:2日~4日上午节假日门诊,下午、晚上安排急诊加强班。

  福州空军医院:1日全天正常门诊;2日~4日上午正常门诊,下午休息。

  福州市二医院:2日~4日放假3天,专家门诊照常开诊。

  福州市中医院:1日全天上班;2日、4日放假,3日上午临床正常上班、下午放假。放假期间,普通门诊、专科门诊停诊,急诊科24小时开诊,临床各科室安排24小时急诊值班,病房安排值班。

  福州儿童医院:2日~4日放假,急诊科(内、外)全日开诊;内科开专家门诊;眼科、口腔科正常开诊;中医科、内分泌科2日上午开诊,其余正常开诊;儿童保健科4日上午开诊,其余正常开诊;外科4日下午开诊,其余正常开诊;哮喘气管炎专科、耳鼻咽喉科均上午开诊;皮肤科、心理科2日停诊,其余上午开诊;骨科在病房(远志楼10层)就诊。

  福州肺科医院:1日正常门诊;2日~4日安排节假日门诊。

  福州市皮肤病防治院:2日~4日节假日门诊,每天均有多位医师坐诊。

  福州市妇幼保健院:1日正常门诊;2日暂停门诊;3日、4日婚检、入托体检、康复科暂停门诊。

  此外,市一医院、福建医大孟超肝胆医院、福州东南眼科医院等,清明放假期间门诊照常。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