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的士司机无故绕道被罚1000元 被列入不适岗名单

2017-03-29 11:08: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 通讯员 刘燕榕)从宝龙城市广场打车前往福州火车站,司机竟然开了25.8公里收费77元。本报昨日报道了一名乘客26日乘坐出租车闽AT8518时的遭遇。记者昨日从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了解到,当事司机官某因无故绕道,被罚款1000元,后续还将进一步处理。据了解,乘客王女士于3月26日18时40分左右,在宝龙城市广场乘坐闽AT8518出租车前往福州火车站北广场。出发后,该车先后途经尤溪洲大桥、南二环路、鼓山大桥、东三环路,最后到达火车站北广场,打表77.2元。王女士于3月27日中午向市交通投诉服务中心投诉该车绕道,随后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六大队负责查处此事。

  昨日,交通综合执法人员安排闽AT8518出租车当事驾驶员官某接受了相关询问调查,并结合车辆GPS行车轨迹和乘客讲述的情况,对官某按照涉嫌“无故绕道”违规行为立案处理,依法对其作出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并退还当事乘客车费50元。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抄告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后,市运管部门还会将当事驾驶员列入不适岗名单。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