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裕荣汇商场天花板掉落砸在电梯口 无人伤亡

2017-03-29 11:08: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清裕荣汇商场天花板掉落砸在电梯口 无人伤亡

  工人在维修天花板。

  福州新闻网3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 文/摄)前晚,有福清网友报料,当日福清市裕荣汇商场一楼天花板突然掉下一块,砸到负一楼的电梯口,幸亏当时电梯口并未站人,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晚,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在负一楼,记者看到现场已被清理,脱落的天花板已被抬走。电梯口围着警戒线,地上还有少许碎片。掉落的天花板约有1平方米,工人正在对一楼天花板进行修补。

  商场一位店员告诉记者,事发在下午两点多,当时她正在店内,突然听到声响跑出来发现是一块天花板脱落,砸在负一层的电梯口。

  事故发生后,引起部分商家的担忧。一商家表示,当时负一楼有不少购物市民,因没人站在电梯口,才没砸到人。裕荣汇商场开业才两年,以前没发现天花板有问题。

  昨日,该商场负责人向记者解释称,事发后,商场已紧急调派人员赶到现场,封锁现场并维修天花板,目前已修缮完毕。商场天花板采用的是石膏板,本身就比较重,加上近日天花板漏水,导致石膏板吸饱水分承受不了自身重量而坠落。

  这名负责人表示,针对商家的担忧,商场管理人员正在排除隐患,避免类似危险事件再度发生。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