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榕公交加密班次方便市民清明祭扫 部分线路改道

2017-03-29 07:59:20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3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 张秀冰) 4月2日至4日为清明节假期,各大陵园将迎来人流高峰。为了做好公交保障工作,市运管处针对清明祭扫的重点区域,有针对性地调整公交线路和公交车辆,增加公交运力投放。

  福州殡仪馆

  福州殡仪馆周边有18路、126路、311路、190路、81路、138路、901路、47路、302路、159路、316路、197路等公交线路,将加密班次。

  三山陵园

  增开新店南平西路至三山陵园区间车,4月2日至4日每天安排7辆公交车,8日、9日每天安排3辆公交车,从南平西路发车后直达三山陵园。原来途经三山陵园的84路将加密班次。

  文林山陵园

  因西洪路(西二环北路至工业路路段)路面改造施工,原途经该路段的公交线路(91路、100路、118路、23路)全部改道行驶。前往文林山陵园祭扫的乘客乘坐10路、105路、301路、311路、165路、4路、23路、87路、88路、91路、132路、152路、158路和172路至西洪路站下车步行约800米可到达目的地,以上线路均将加密班次。

  安福陵园

  36路配车增至22辆,同时安排3辆由公交仁德站直达至安福陵园;116路配车增至17辆,同时安排3辆由马尾名成水产站直达安福陵园。

  崇福寺

  68路安排15辆车运营,同时增加3辆~5辆区间车,由火车站北广场直达崇福寺,公交集团视客流情况适时调度。

  妙峰山陵园

  妙峰山陵园附近的农林大学南门站,现有55路、39路、506路、510路、150路、528路和保利西江林语特约定时班车,将视客流情况适时加密班次。

  莲花峰万寿园

  莲花峰万寿园附近的森林公园东门,现有54路、72路、328路,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加密班次。

  圣泉陵园

  80路、86路、170路视客流情况加密班次。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