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南二环路人行道堆大量垃圾 仓山镇政府马上清理

2017-03-28 15:05: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南二环路人行道堆大量垃圾 仓山镇政府马上清理

  保洁员把垃圾清理干净。

  福州新闻网3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胡一晟 文/摄)市民梁先生前日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高盖山公园外南二环路人行道堆放了大量垃圾,臭水横流,附近居民生活环境受影响。仓山镇政府得知情况后,马上派保洁人员前去清理。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此处回访时,几名保洁人员正在对人行道上的垃圾做最后清理。之前这里大量垃圾堆积在人行道上留下的黑色污渍依然可见。现场一名保洁人员表示,他们一大早就过来清理路边的垃圾,已经清理了四五车。“垃圾清完后,另一批同事还会过来冲洗路面,把黑色污渍冲掉,这样就不会臭了。”

  附近首山村的居民表示,这里靠近公园,本来环境不错。“几周前,不知道是谁在这里倒了一大堆垃圾,也没人管。下雨的时候,垃圾里的臭水混着雨水到处流,实在脏,好在现在都清理干净了。”

  仓山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附近村里和公园里都有专门的垃圾堆放点和收集处,希望市民勿乱倒垃圾。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