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前两月福建省非实物商品网络交易额同比增一倍

2017-03-28 14:46: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谢充灵)记者近日从省商务厅获悉,今年前两个月我省网络零售额近330亿元,同比增长超三成。

  数据显示,今年前两个月,我省网络零售额达328.9亿元,同比增长33.2%,增速高于全国1.3个百分点。其中,实物商品网络零售额289.1亿元,增长27.2%,增速高于全国水平1.7个百分点;非实物商品网络交易额近40亿元,同比增长一倍。

  今年前两个月,我省服装、运动户外和家居家装的网络市场份额分别为30.9%、16.2%和15.2%,安踏、特步、九牧王、七匹狼等闽字号大品牌和战地吉普等新兴淘品牌的网络市场份额都大幅增长。

  另外,我省网络零售企业化趋势也越来越明显,B2C平台份额逐渐扩大。数据显示,今年前两个月我省B2C(企业对个人)交易额占比为58.4%,超过了C2C(个人对个人)的41.6%,表明我省越来越多个体小商户逐渐向企业化转型。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