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京A88888挂在长安越野车上 平潭查获“最牛套牌车”

2017-03-28 12:03: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京A88888挂在长安越野车上 平潭查获“最牛套牌车”

  被查获的套牌越野车。

  福州新闻网3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文 通讯员 俞建锋/摄)一辆价值10余万元的长安CS75越野车挂着京A88888的牌子,多次出现在平潭街头,被网友称为“最牛套牌车”。昨日记者从平潭交警大队获悉,民警在路面巡查时,当场查获这辆套牌车。

  3月23日上午,平潭交警大队抓拍路面交通违法时,看到一辆车牌号为京A88888的长安牌越野车停在海坛路与西航路交叉路口。京A的车牌在平潭很罕见,特别是纯数字的连号车牌,而且正常情况下,数字8的五连号车牌一般都是登记在豪车上面。随后,民警经系统查询发现京A88888是登记在一辆宾利车上,而非长安牌越野车,随后警方开始对此车进行布控。

  25日晚,该套牌车再次出现在海坛路中埔路口,警方对车辆进行堵截。在拦截过程中驾驶人心虚弃车逃跑,该车随后被查扣。经核查,该车的登记号牌为闽KA5228,车辆登记人为郑某清,驾驶人为车主的儿子郑某。

  目前,违法行为人郑某已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