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玉融国际创业小镇一期征地完成 面积161亩

2017-03-28 07:55: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 昨日记者获悉,福清今年启动了玉融国际创业小镇建设,着力打造福清总部经济发展和创意创新创业(简称“三创”)集中区。目前,一期征地工作已完成。

  据介绍,福清玉融国际创业小镇项目,在福清市观溪片区打造文化、生态、休闲综合片区的基础上,结合“大福清”建设和融商大会成果,建设以融商为纽带,集品牌展示、商务休闲、培训研发、会议展览、金融商贸、“双创示范”等高端商务功能于一体,集聚一流企业“第三中心”及创业创新中心。

  该项目位于宏路街道观溪片区,拟规划“一核、三区、多组团”,其中一期总工程征地面积161亩,房屋征迁12户18幢4779平方米,征迁工作全部完成。在项目南侧,拟结合现有山体规划建设约20平方公里左右的市级中央公园,并逐步启动中央公园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