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无抗蛋”平价进社区 推广无添加无污染农产品

2017-03-27 09:30: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无抗蛋”平价进社区 推广无添加无污染农产品

  福州新闻网3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廖云岚 文/摄)昨日,据省农科院中以农场蛋鸡示范场科研人员介绍,目前,位于晋安区新店镇的中以示范农场“无抗蛋”(如图)正处于推广期,以平价进社区销售,以期让更多的市民认识和接受用现代科技生产的绿色食品无添加、无污染农产品。

  据科研人员介绍,该蛋鸡示范场于2013年底正式投产,至今运营整三年时间。3年来,蛋鸡示范场已淘汰两批次蛋鸡,目前投产的是第三批蛋鸡,年产蛋量200多吨,产蛋率达到96%。

  该蛋鸡示范场采用全自动化养殖,养殖的鸡不接触外界,空气从固定方向进入智能换气,常年温度保持在20摄氏度到28摄氏度之间,水经过检测处理,饲料是农科院自主研发的,产出的蛋经过严格检测把关,确保没有任何抗病毒和抗生素药物、无添加剂、无重金属,经有关部门检验完全符合绿色食品要求。

  记者了解到,原来定价为5元一粒的“无抗蛋”,现在为了更好推广,由第三方销售部门按市场价平价向社区销售。目前,该蛋鸡示范场每天供应市场约12000粒鸡蛋,零售价约每盒(10粒)12元左右。

  据介绍,目前“无抗蛋”进社区后,认可度好,接受度逐步提高。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