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银湖花园门口成“停车场” 市交警支队:加强管理

2017-03-24 10:41: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银湖花园门口成“停车场” 市交警支队:加强管理

  福州新闻网3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若凡 文/摄)近日,家住鼓楼区银湖花园的刘先生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小区门口的公共道路被物业处用铁链围挡,用于收费。

  刘先生说,银湖花园临近西洪路,小区门口是一条断头路,经常有车辆违停(如图)。几个月前,小区物业处用铁链将路面围挡了四五个车位,收取停车费。“公共通道被占用,存在很大安全隐患,万一小区发生火灾,消防车都进不来。”刘先生说。

  昨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道路上确实有散落的铁链和施工围挡标志牌,但并未见到有人对道路围挡。小区物业处陈主任告诉记者,物业处不仅没有圈占停车位,相反,他们很希望交警能够加强对该路段的管理。陈主任说:“每天道路两侧都停满了外来车辆,我们小区业主的车辆进出都很不方便,我经常打110投诉。”

  记者随后将该情况反映给市交警支队值班室。工作人员表示,我市老旧小区停车位紧张,充分考虑到实际情况,在不影响交通、不堵塞消防通道的前提下,背街小巷允许临时停车,一般晚上7时至次日早上7时停车不受罚,但主干道除外。“但是,白天占用公共道路停车是不允许的,我们会通知辖区民警加强管理。”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