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3座特色小镇有望落户连江 总投资逾250亿元

2017-03-24 09:54: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记者昨日获悉,借助“攻坚2017”,连江县加快“抓招商、促发展”行动,有望引进万维恒基3D小镇、中德足球小镇、诺亚国际艺术小镇等3个项目,总投资逾250亿元。

  裸眼3D项目总投资约210亿元,由香港应用科学院、万维数码公司、福建上润精密仪器公司联合投资建设,包括裸眼3D智能显示模组研发工厂、万维恒基3D小镇、万维立视梦创园三个部分。其中,在贵安片区投资90亿元建设万维恒基3D小镇和万维立视梦创园,待旅游商住综合体和大型科技主题乐园落成后,预计年吸引游客40万人次,实现年销售收入2.7亿元。

  贵安将引进中德足球小镇项目,近日签订了战略投资协议书。该项目占地约1164亩,总投资约35亿元,将充分结合贵安地域特色,融合德国风情,集酒店、商业、教育、温泉、养生、运动、互联网+、电子竞技等于一体。

  连江拟引进诺亚国际艺术小镇,近日签订了项目投资意向书。该项目计划投资8亿元~10亿元,按照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及4A级景区标准,打造新型文旅产业小镇。该项目建成后,将为连江增加近万个就业岗位,预计年营业收入3亿元~5亿元,辐射效益收益30亿元~50亿元。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