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自贸片区物联网人才就业活动出现新模式

2017-03-24 08:15: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传统的招聘,就是企业设立招聘点,求职者带着简历前来应聘,经过双方简短交流,应试者留下资料后等待面试机会。昨日开幕的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物联网应用型人才深度就业公益活动,却出现了一种新的招聘模式。

  “这次活动,我们通过5天的免费培训,让学生向用人企业展示专业知识融入设计的能力,企业可现场感受学生的业务技能和素质,提高企业用工率和学生就业率。”福建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陈心介绍,当前,许多企业找不到适合岗位的人才,而许多毕业生找不到称心的岗位,这种旨在“铺设大学生就业最后一公里,扶上马、送一程”的毕业生就业指导模式,得到了市人社局、企业和高校学子的认可。

  此次就业公益活动为期一周,星网锐捷、新大陆等80多家用工企业和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高校1000余名软件开发与网络工程专业学子将参与。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