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招商引智助力转型 德国SAP集团来榕洽谈合作

2017-03-23 08:17: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招商引智助力转型 德国SAP集团来榕洽谈合作

  德国SAP集团全球副总裁,智能制造产品总裁托尼在新大陆公司参观考察。通讯员郭颖 摄

  福州新闻网3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 通讯员 郭颖)昨日上午,一位“神秘”的外国人出现在马尾,在走访了新大陆、福建上润等企业后,与马尾区主要领导进行了一场深入的“头脑风暴”。

  这个“神秘人”就是德国SAP集团全球副总裁、智能制造产品总裁托尼·阿希旺登。此番,他带着技术和疑问来到马尾考察,并就SAP集团拟落户马尾智能制造合作创新中心项目情况与马尾区进行洽谈。

  据了解,德国SAP集团成立于1972年,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多夫市。作为欧洲最大的上市公司,德国SAP集团是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软件开发商和供应商、全球第三大独立软件供应商,拥有全球最大的B2B交易平台。

  “目前,马尾区的物联网企业主要集中在感知层和传输层的制造上,创新中心的落地将填补我区的物联网产业链在平台层和应用层的空白。”马尾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促成项目生成落地,马尾区主要领导曾到SAP集团中国总部进行拜访,并积极推动深层次合作。“此外,我区扶持企业多以给政策给补贴为主,引进项目后将应用先进的管理思维,提供平台、软件、系统以及技术支撑,招商引‘智’帮助区内企业提高生产经营效率,提升企业制造力,助力马尾企业转型升级。”该负责人说道。

  据了解,此次,SAP的中国区代理商定制加(深圳)科技有限公司也前来考察,定制加(深圳)科技有限公司依托C2B定制平台项目的拉动作用,可以带动马尾区企业融入工业4.0创新体系形成柔性生产供应能力,并通过跨境商业网络参与国际市场的竞争。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