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组织部开展“建设新福州 组工打头阵”活动

2017-03-23 08:03: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记者昨日获悉,今年市委组织部将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的总体部署和“攻坚2017”行动等重点工作要求,开展“建设新福州、组工打头阵”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围绕“从严治家,建设模范部门”“以部为家,打造过硬队伍”“爱部如家,凝聚工作合力”三大主题,大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部机关一线考察干部工作,全面实施组工干部素质提升工程,持续推进部机关规范化高效化建设。同时,不断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打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组工文化,营造凝心聚力、拴心留人的机关氛围。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旨在确保落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坚决一点、快一点”,大力推进组织部门自身建设,进一步提振组工干部精气神,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为“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