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仓山区马厂社区开展学雷锋活动 体现军民鱼水情

2017-03-22 21:05: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仓山区马厂社区开展学雷锋活动 体现军民鱼水情

官兵们向群众宣传适龄青年网上兵役登记工作。

  福州新闻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陈冉 陈丽萍)22日上午,福州的天空飘着零星小雨,仓山区对湖街道马厂社区,却是一派学雷锋活动的热闹景象:社区计生协联合辖区驻区某部队共同开展“军民共建鱼水情,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和部队官兵一面美化社区环境,服务辖区老人,一面进行兵役登记宣传。

  活动现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部分官兵自带扫把,铁锹、铲子等卫生工具,对辖区无物业小区内绿化带垃圾和多处卫生死角进行打扫清理。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小区环境整洁干净。同时,在美化小区卫生环境的同时,他们凭借一技之长还为辖区老人进行义务理发。此外,为做好双拥工作,加大兵役登记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另一部分的社区干部与官兵们在程埔市场路口积极地向过往的居民群众宣传适龄青年网上兵役登记工作,并回答群众咨询的问题。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军地志愿者便民服务活动的开展,积极营造了“人人学雷锋、个个像雷锋、处处有雷锋”的积极参与社区服务活动的良好氛围,体现了马厂社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优良传统,同时让广大居民群众感受到了人民子弟兵对社区的关爱。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