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个头史上最大气场史上最强 这个“金刚”不简单

2017-03-22 16:38: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好莱坞动作冒险电影《金刚:骷髅岛》周五将亮相国内大银幕,这一版“金刚”高达30.5米,史上最为庞大,“人兽大战”也最为激烈。21日,该片在榕举办媒体体验场,记者“抢鲜”见到了IMAX版的这只巨兽。

  造型之谜:巨兽如何有“灵魂”?

  电影展示了一个野蛮而盛大的岛上王国,出现了很多突破想象的“神奇生物”。导演乔丹·沃格-罗伯茨曾表示《金刚:骷髅岛》要给所有神秘生物以“灵魂”,而不是“简单的巨化”。因此制作团队还融合了很多动物形象,力求使岛上其他各种怪兽看起来鲜活,并且从日本动画《幽灵公主》中找到了不少灵感。说实话,电影看完观众真的会感觉到,金刚是骷髅岛上守护神一般的存在。

  情节之谜:激进派和拯救派谁有理?

  影片的故事发生在20世纪70年代,人类偶然发现了一个未知的岛屿,几位主角因此被要求前往调查研究。抖森饰演的角色是英国空军特别部队的前探员,拉尔森的角色是一个战地摄影师。他们在那里遇到了神秘的金刚。面对巨兽,探险队内部分裂为激进派和拯救派。观影中人们很容量产生代入感并开始站队。想想看,面对未知的、看起来有危胁的大自然因素时,人们通常选择的是对抗还是接纳?

  演员之谜:景甜是不是打酱油?

  为了讨好中国市场,现在的好莱坞大片都很注重加入“中国元素”。在这部影片中,中国元素是背景神秘的景甜。景甜在片中以上世纪70年代的“时髦”造型出现,但这个在主角旁边的人物与主线情节关系并不大。能不能算“打酱油”,这大概要由观众看过电影后亲自来评说。

  本报与金逸影城联手的“原声片俱乐部”,为喜爱进口原声影片的观众提供交流最新影片资讯的平台。参与者只要发送“我最想看+原声片名称+姓名手机号”至福州晚报文体公众号“悦说悦来劲”,即有可能获赠金逸影城原声片影票两张。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