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凯利嘉园消防通道几成停车场 龙峰社区:加强劝导

2017-03-22 15:30: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胡一晟)市民吴先生前日致电本报反映,北环中路凯利嘉园小区外唯一通道总有小车停放,导致仅能容纳一辆小车进出。对此,华大街道办事处表示,将通知社区安排保安加强巡逻劝导工作,后期还将考虑安装地桩等设施。

  前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小区大门外,看到一条长约百米的通道直通北环中路,通道宽度六七米。在靠近时代金典大厦一侧,停着四五辆小车和若干辆电动车,将通道占去一半。在通道口,树立着一块“消防通道 禁止停车”的牌子。

  华大街道龙峰社区工作人员说,已在去年联合警务室、时代金典物业处对该通道进行整治,放置禁停牌,地面也写有禁停字样,但是仍有车辆乱停放,“社区干部会与时代金典物业处、阿杜停车场、社区警务室协调,安排保安加强巡逻劝导工作,并协商安装地桩等设施。”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