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小区污水外溢居民摆砖出行 大根社区:协调解决

2017-03-22 15:22: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小区污水外溢居民摆砖出行 大根社区:协调解决

  化粪池污水外溢,居民只能摆砖块通行。

  福州新闻网3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文/摄)昨日有市民反映,鼓楼区花园里8号小区的化粪池堵塞一个多月,粪水污物外溢到路面,小区内臭气熏天,严重影响大家的生活。

  花园里8号是老旧小区,只有一栋楼(共13户),没有物业管理公司。如今,里面住的大多是出租户。

  昨日记者在该小区看到,化粪池堵塞,大量污水外溢,还有不少污物,散发着臭味。部分污水流向边上的杂物间,居民通行困难。在流淌的污水中,摆着一排砖块。

  一楼租户丁先生说,厨房距离外面的化粪池不到5米,化粪池堵塞一个多月以来,窗户基本没有开过。污水和粪便溢出,味道十分刺鼻,租户反映过多次,社区和单位的人也到场看过,但问题一直没有解决。

  小区内不少居民抱怨连连,汤大姐表示,她儿子每天骑车回家,都要经过这些污水和粪便,10多户居民苦不堪言。希望有部门能够牵头,帮忙疏通化粪池。

  大根社区居委会叶副主任表示,花园里8号是某机关单位宿舍,社区工作人员多次到场查看,也和该宿舍单位人员沟通解决事宜,后因资金等因素,此事一直拖着。接下来,社区方面会继续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希望尽快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