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白马路、二十二中门口摊贩占道经营 城管马上整治

2017-03-22 14:48: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白马路、二十二中门口摊贩占道经营 城管马上整治

  在白马路和西洋路交叉口,摊贩看到城管来了,赶紧收拾物品离开。

白马路、二十二中门口摊贩占道经营 城管马上整治

  经过整治,福州二十二中周边通畅了。

  福州新闻网3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志波 胡一晟 文/摄)近日有市民反映,在白马路与西洋路交叉口、坊下巷福州二十二中门口,存在摊贩占道经营现象,影响路人通行。上海街道城管中队、洪山镇城管中队马上劝导、整治,并表示加强巡查。

  昨日,记者在白马路与西洋路交叉口看到,人行道变得顺畅,大部分摊贩已不见踪影。而在坊下巷福州二十二中门口,已经没有摆摊小贩,通道虽然不宽,但是通畅干净。

  上海街道城管中队表示,接到反映后,迅速派人劝导占道小贩,对屡教不听的摊贩暂扣经营用具。此外,他们还将加强巡查。

  洪山镇城管中队表示,他们得知情况后,马上组织人员到西洪路、坊下巷一带查看,暂扣部分小贩的桌椅,并予以处罚,今后还会不定期巡查。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