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今天福州最高24℃ 本周阴雨天气为主气温频起伏

2017-03-20 09:56: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气象部门预计,本周冷空气活动频繁,福州气温还是起起伏伏。预计今天白天榕城气温升到24℃,明天起受弱冷空气影响,各地气温下滑。

  连续的阴雨天,福州空气湿度大增,公众要注意防潮。今天就是春分节气。春分前后福建往往多雨。目前我国大范围的降水区就在长江中下游地区,很容易波及福建。预计今夜冷空气扩散,全省有阵雨或雷阵雨,内陆部分有中雨,局部大雨。明后天全省多雨。25日,强冷空气南下,全省将有明显降水降温过程;26日全省中雨,内陆部分地区有大雨。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