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海上福州”项目任务管理软件上线 实现智能评分

2017-03-20 08:14: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 通讯员 海上办)记者昨日从市海洋与渔业局获悉,“对接国家战略 建设海上福州”项目和任务管理软件已通过试运行,日前正式上线使用。

  据悉,为切实加强海上福州建设项目和任务管理,海上福州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成立之初就着手研究开发专项管理软件,该管理软件在填报层面主要实现配套区域和组织管理,项目和任务的创建、上报、跟踪、提醒和导出管理等功能。在综合管控层面可以实现数据的查询、分类、筛选、统计等。这也是我市首个开发了智能评分系统的项目管理软件。智能评分系统会统筹考虑项目的体量、进度比例、更新频率等参数,对各项工作进行综合评分和排序,极大提高海上福州管理者的工作效率。

  软件的使用将为海上福州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督查督导、定期评估和宣传报道提供准确的数据支持和决策依据。

  今后各责任单位可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海上福州”任务落实和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要求的时间节点,直接通过软件系统报送相关信息,即每月6日前报送上个月的项目进度,每季度第一个月10日前报送上个季度的任务进度,电子邮件及纸质材料报送不再使用。

  为加强海上福州项目和任务管理软件系统的应用,海上福州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期举办了专项培训,市直各部门及县(市)区近百名负责人参加。培训期间,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管理软件的使用要求和使用方法,参训人员也在培训中讨论并解决了实际使用中出现的部分问题。

  下一步,计划对该软件平台的系统任务管理、统计分析、绩效考核、信息交流等方面功能进行升级,有效提高任务和项目管理效率。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