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小区门口现“垃圾死角” 下池社区马上派人清理

2017-03-19 08:53: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小区门口现“垃圾死角” 下池社区马上派人清理

  清理后,“垃圾死角”没了。

  福州新闻网3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卢锃 文/摄)前日,市民反映仓山区工农路56号江南瑞景小区大门口旁的路边堆积着不少垃圾,有一段时间没人清理了。

  记者前日来到该小区大门前的道路上,看到这里堆积着旧沙发、旧箱子、旧桌子、破木板和海蛎壳等垃圾。

  附近居民说,垃圾堆积在这里大约有一周了。“有的木板上还有铁钉,我在这里倒车时,都怕轮胎被扎破。”

  记者前日下午把这个情况反映给仓山区临江街道下池社区,社区负责人与记者来到现场查看。他说:“这是老问题了,社区经常组织清理,上个月中旬刚清理过。”随后,该负责人马上联系了承包这一带卫生保洁工作的“东飞环卫”工作人员前来清理干净。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